close

繼續記錄第二天的比賽^^
今天先用某友的車、某友騎去車站後才去看比賽,我有...稍稍比較知道路應該怎麼走了...(汗...)

第一場女排雲林縣vs高雄市
哈...基於球員之故,比較想支持高雄市XD,但可惜輸了T_T,幸好有拿下一局,比較不會那麼哀怨...比數分別是25:23、21、21:25、25:20
雲林縣因為打得比較順,四局先發都沒變,舉球陳慧萍-->黃秀敏-->許薾方-->謝佩珊-->陳似亭-->陳詩婷,自由溫淑雅,唔~我以為會是陳似亭打輔舉說QQ
高雄市第一局是劉曉雲-->楊湘麟-->李昭霓-->吳亞潔-->許芳華-->劉怡君,林憶珊換李昭霓,第二局則是劉曉雲-->賴慈欣-->李昭霓-->吳亞潔-->許芳華-->劉怡君,一樣阿暴換大頭,謝千儀換吳亞潔後排防守
三、四局是劉曉雲-->賴慈欣-->林憶珊-->吳亞潔-->許芳華-->劉怡君,黃琦育有換劉怡君,謝千儀在劉曉雲受傷後上場

劉怡君前面有單摳死陳詩婷一顆球耶!薑是老的辣...剛開始對陳詩婷來說,好像有點攔不到高雄市的球,因為三信傳統的打法變化多且快,近幾年三信就算舉球舉得到,但比較少像劉怡君&吳亞潔這樣出色的攻擊手,不過到三、四局她也漸漸抓到該怎麼攔了^^
許芳華攔到陳詩婷時也超開心的,觀眾席上不知道是誰的媽媽,還大喊“芳華,妳攔13號就好!”,13號就是陳詩婷阿...
感覺高雄市今天打得比昨天開心,我也覺得這場打得比較好,雖然賽程她們昨天是最後一場、今天卻是第一場,賽程很爛,這次賽程真的很爛!還有一天打兩場的是怎樣,要節省日子也不是這麼搞阿!高雄市這場整體的感覺比昨天打台北市好多了~

基於誰打不好誰就下場,守備位置整個也是亂七八糟,後排誰防守最需要被換的就換楊孟樺,許芳華是一定被換三輪的,其他像李昭霓、劉怡君等都有被換,賴慈欣則是自己守,不過楊孟樺今天接發噴了一顆嚇到我了@_@
哈!有一次超有趣的阿,李昭霓不知道自己要被換,走回一號位接發球位時還跟楊孟樺拍手、然後要準備防守,楊孟樺用手跟身體把她推擠下場,李昭霓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,不只高雄市替補區在笑,我在觀眾席看到時也笑得相機都拿不好XDDD
吳亞潔真的很虐待她的膝蓋耶!某球她先跳第一時間攔網,大約在二、三號位中間,後來發現跳錯了,落地後馬上又飛上去攔大砲,雖然沒攔到,但就算是男生,也很少人會這樣跳、這樣虐待膝蓋的吧...Orz...

陳似亭開場時一直打不好,頻頻攻擊出界、防守失誤,我不懂為啥雲林縣教練不換她下場,其他像施妗霓應該可以替補吧?!且雲林縣好像完全沒換人耶...真是少見...
咕嚕~有陳詩婷真的不錯阿...高雄市就是砲火太不足了...常常要打好幾次攻擊才辛苦拿下一分,陳詩婷一球就搞定了!某次高雄市一傳衝網,劉曉雲要處理,也是被陳詩婷壓回來失分
謝佩珊&黃秀敏打得還蠻不錯,我這次才發現,黃秀敏也是中間跟大砲位兩個都有打,不過...算了啦~林阿暴跟楊湘麟都可以舉球&攻擊位兼打,只差沒去打自由了...

吳亞潔在第二局自己說要換人的樣子,我看到替補區的阿暴跑去跟郭茂泉老師說“郭老師,亞潔說她後排要換湘麟”,但後來是謝千儀上去,我猜有可能是吳亞潔站輔舉位的關係吧...噗~不過...謝千儀應該很久很久沒接發了吧XD,她的防守一樣很好,cover了好幾顆好球
這場難得有一球居然沒配好,劉曉雲原本是要舉給大砲位的劉怡君,但中間手許芳華居然去摸了那顆球,結果不小心抹出界了,劉曉雲失分後跟她示意那顆球她是要給劉怡君的阿...
劉曉雲這場同樣被吹了一次越位,然後...第四局後面為了救一顆球撞傷右手臂,當場在場上大哭,她右手臂原本就纏得很可怕說Q_Q,希望沒事...也幸好謝千儀該局未曾換上場過,不過應該也還好,還有林阿暴阿...

這場在主審右手邊的那位線審,看起來一副宿醉未醒的模樣,看得我好想打他喔!某一球應該是界內、高雄市得分,他卻判界外,幸好主審陳世安老師有看清楚改判,愛喝酒就不要來當裁判嘛~球員愛喝打不好沒獎金是他們的事,裁判喝酒宿醉未醒,神志不清楚地亂判,影響多大阿!!!好吧...我對看到裁判那副樣子真的很生氣,比看到誤判還生氣\_/,誤判是沒注意到,宿醉模樣來當裁判,感覺不尊重比賽、不尊重球員及觀眾
哈!吳亞潔真的很有趣耶!負責撿球&拖地的應該是雙十的小朋友吧?!第三局末,某位小朋友拿抹布上去擦地回來,發現另兩位同伴不等她就逕自拿拖把上去拖地了,她邊跑回來、嘴裡邊碎碎念“妳們這些死沒良心的,居然也不幫我拿一下”(我內心OS:哇塞...好戲劇化的說法阿...),沒想到因換場正走過來的吳亞潔,聽到後居然在旁邊逕自跟人家對話說“好、好、好,不要生氣,我幫妳拿”,我當場在觀眾席狂笑~XDDD

第二場女排台北縣vs屏東縣
唔...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沒競爭性...第三局打到deuce可惜屏東縣還是輸了...比數分別是25:17、14、28:26
屏東縣第一局先發是謝怡婷-->曾玉菁-->蔡盈鳳-->曾姿瑜-->殷郁婷-->李怡萍,自由是王奕婷,第二局把兩隻大砲對調,變成曾玉菁和曾姿瑜姊妹相連,第三局我就忘了...
台北縣的先發是鍾佳蓉-->董怡汶-->黃思綺-->鄧衍敏-->陳菀婷-->陳融瑄,自由是陳家瑜,前兩局忘了記,第三局王欣婷有上場換鄧衍敏,然後鍾佳蓉受傷換陳婉菁上場

咕嚕嚕~~~我一定要說,今天是舉球員受傷日嗎???繼上一場劉曉雲撞傷右手臂之後,這場鍾佳蓉可能是踩到曾姿瑜的腳,攔網完整個人跌坐在地上,最後是被扶下場的,我真是shock到覺得應該叫舉球員們去拜拜一下...
主審判那球是曾姿瑜越界,場邊的柳君怡一直叫隊長謝怡婷去argue,她覺得說不定是鍾佳蓉越界,謝怡婷示意說真的是曾姿瑜越界,咕嚕...雖然柳君怡的出發點沒錯,只不過有時候這樣會被裁判討厭吧Q_Q
不過因為場上球員已經受傷了,所以就看到有趣的情形,謝千儀拿著劉曉雲8號的牌子一個人站在場邊,當做換人,然後待記錄裁判登記完再把號碼牌丟下場,陳婉菁也是XD
嗯...我想是球員受傷這件事,干擾了大家,繼續比賽時,我看到屏東縣的輪轉位怪怪的,因為舉球曾玉菁跟輔舉殷郁婷不是站對角位阿...後來把發球權拿回來,發球時馬上被記錄裁判吹輪轉錯誤,只能說...真的可惜呀...

屏東縣開局像是被打好玩的,我覺得兩隻中間手沒怎麼發揮到,也可能曾玉菁常常喜歡把球推給曾姿瑜,偏偏今天曾姿瑜的得分率並不是特高,虛攻吊球的手超僵硬、超明顯,大概試吊到第三局後面才終於成功了一顆...
後面漸漸配球給中間手時,又有幾顆沒配好Orz...不然以屏東縣的中間手是蔡盈鳳及李怡萍來說,應該可以多發揮,隨便舉怎麼樣的快攻,她們都可以打吧~新園的也來加油了,屏東縣好像還有類似長官級的人物也來幫忙加油,可惜一局也沒拿下阿...
北縣的兩隻舉球員移位去防守都做得很好,屏東縣的攻擊手們雖然都知道要往攔網中洞打,但北縣兩隻舉球大部分都可以移動去接到,除了某兩次...一次是蔡盈鳳硬生生定在場中央>_<,一次則是陳婉菁防守賭錯邊

唔~謝怡婷的防守真的很強耶!她這場救&cover了好多球,接扣也很多在前排沒攔到的情況下接嗆司,她應該是場上防守最好的吧...我覺得說不定比自由王奕婷接得還好QQ
曾玉菁某次修正修大砲時被抓了一顆持球,我想是她轉了30度,球有在手上停留的緣故吧!
我不懂屏東縣為啥不讓李怡萍或蔡盈鳳自己守,感覺上她們兩個的防守應該都比曾姿瑜跟殷郁婷好,但自由是換兩隻中間手,反而放兩個洞在場上,前兩局接發某輪她們兩個剛好站一直線時,那條線一直被打,雖說曾姿瑜的防守有進步,但大家還是都選擇打她阿...要是我才不想發謝怡婷或自由哩!
北縣...不知道是對手比較矮的關係還是怎樣,這場感覺打得比較開,陳菀婷感覺也打得比昨天好,這場有一球裁判吹公正球,不知道是吹太快還是雙方犯規QQ

第三場男排台北縣vs台北市
唔~3:1才贏有點意外,大概是第一局台北縣還沒醒吧,比數分別是:21:25、25:15、21、19
台北市的先發還是一樣,邱澤-->蔡瀚毅-->鄭孝存-->洪榮宗-->6號-->甘秉宗,自由1號,唔...洪榮宗改回去打輔舉位了,昨天看到時是打大砲說@_@
台北縣的先發是舉球吳智民-->連健智-->鄧政偉-->劉俊男-->戴家瑞-->周宗豪,第二局則是鄧政偉跟周宗豪位置對調,其中第一局2號有上場換連健智,偷聽到旁邊中縣男排所說的,2號好像是劉忠賢...

第一局台北市很威又很high,幾乎都在看他們叫囂&定台北縣,第二局以後台北縣醒了,最明顯的是連健智定了好幾顆,然後大家依然愛舉給吳智民打攻擊(應該是知道他也愛打吧= =+),打了好幾顆攻擊哦!
北縣跑了一球變化攻擊蠻漂亮的,中間掩護,輔舉劉俊男是左手,從...大約算中間的地方再繞到中間手的左手邊,還有四號位大砲也跑,最後是輔舉劉俊男打下去
陳宣瑞...有一球應該是洪榮宗跳發,他飛向右撲去接,但來不及,整個側接噴出去,真難得有這種情形發生
唔...其他就記不太清楚了,反正男生嘛~就飛來飛去,看誰飛得高、定得大力,北市後來也是比較沒什麼好球,除了甘秉宗定了一顆兩米半有點噁心之外...

第四場女排台北縣vs台中市
3:1台北縣贏,我只想說...台中市在幹嘛阿!!!重點不是輸球,是打得有點怪、不太好阿...比數分別是:25:20、18、20:25、25:17
台北縣的先發應該是陳婉菁-->董怡汶-->黃思綺-->鄧衍敏-->陳菀婷-->陳融瑄,自由應該是陳家瑜,攻擊手們應該是有換過,鄧衍敏有被王欣婷換下過,第三局輸了之後,第四局直接是鍾佳蓉先發舉球
台中市的先發是童雅雪-->王英瑛-->姚孟吟-->何彥池-->顏佩玲-->溫憶慈,自由是呂美惠,第一局詹雅婷有上場換王英瑛,明顯就是換防守阿...好奇怪,第二局詹雅婷則是換何彥池,然後楊于青換姚孟吟
第三局幾乎整個大換,變成溫憶慈-->童雅雪-->張伯瑜-->王英瑛-->何彥池-->顏佩玲,我看完不禁想說...台中市何時也跟高雄市一樣,玩起了六種隊形,不過效果不錯,至少拿下一局,這樣一來,王英瑛變成打中耶...

第一局真的很氣耶!!!台中市開局8:0台北縣,結果最後居然輸了該局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>_<,我看得都覺得有點荒謬...
原本開局何彥池等一直打進,我還覺得應該會是場蠻精彩的比賽,沒想到沒多久就默默被追過了...顏佩玲依然舉得很好,只是後來攻擊手們攻擊的球線都太長了...頻頻outball,看得真的有點無奈阿...
哈!不過台中市不愧是地主隊,運了一面鼓跟一個小小的鈸來加油!甚至還發給觀眾們充氣的加油棒,真所謂聲勢浩大,只可惜...T_T

不過董怡汶不知為啥在一、二局間休息時落淚,明明她們第一局贏了阿...有被羅仲仁教練念嗎@@~看華僑的學姊們安慰她,感覺還蠻有趣的^^"
鍾佳蓉跟吳亞潔一樣,還要不要她的膝蓋阿...右膝纏得很誇張,跟二月大專盃一樣慘烈,大概是第三局輸球,因此她第四局上場了...噗~但不知是不是因為顏佩玲吊球吊得很漂亮的關係(阿...看顏佩玲吊球還是依然賞心悅目呀...),鍾佳蓉也回吊了一顆很漂亮
鄧衍敏這場感覺比較...相對於其他人來說,可能打得比較沒那麼好,某球站一號位防守時,還被中市好像是張伯瑜K中肩胸處
哈!同樣身為師大球員,都知道王英瑛防守是洞,某球不知道是陳婉菁還是黃思綺,硬是發到了接發藏在自由呂美惠後面的她~XD
哎...因為中市打得不是很好看,兩邊的變化也沒有跑很多,北縣操大砲就定贏台中市了,而中市在一傳有點問題的情況下,就只跑了幾個簡單的變化攻擊,溫憶慈的發揮也不像HVL那麼定,就還好囉^^

某學妹去看男排,說台中縣前兩局打得超難看,連簡偉倫都悶了,幸好最後打五局有贏...我後來看比數,台中縣贏得超驚險的呀!第五局是15:13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