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企聯六年年終挑戰賽...
好看!!!

因為星期天早上臨時發燒,只好趕快花大錢坐高鐵飆回家,差點以為會暈倒在台北火車站@_@,也就無緣本年度企聯年終挑戰賽的現場啦~只好在家守著緯來體育台看LIVE轉播^^
呼呼~~好看耶^0^,女排雖然意外地三局迅速結束,但還是打得不錯看,台電算正常多了,之前一票剛進國家隊練習,都練得怪怪的,現在似乎練一練又練正常了
TOP GIRL後來打了個有趣的隊形,把廖琬如調去打中,應該是因為黃思綺打不好,雖然廖琬如好像高三還大一時有打過中間,但...另一位中間手王鈺涵不能用嗎?把童雅雪調上來打大砲,童雅雪沒有打不好,但覺得以大學之後的攻擊手來說,她似乎有點威力不足

女排不錯看、男排就更精彩啦!又是場五局大戰!且前四局有三局打到deuce才分出勝負,難怪打完都十點多了...很替MIZUNO可惜,他們幾次從落後追上來,第四局甚至追過拿下勝利,以習慣打順風球的台灣球隊來說,真的很不容易^^
最後一球真的讓我有點錯愕,居然是簡偉倫接發失誤、直接被江天佑打沙西米>"<,老實說,以往男女排常會出現的接發問題,在這場男排冠軍戰幾乎沒有出現,所以前面才會一直在deuce,沒想到竟然就在最後一分看到了...真是悵然呀...
場邊拍到國訓男排,是說...他們這次也趁機出來玩太久了吧:PPP,從上星期二的HVL就看到他們...唔~有點可惜沒能看到易樺打球,從比數看起來,昨天易樺似乎也打得不錯,嗚嗚~~生病的病毒快走開

男排的最佳自由是陳宣瑞,咕嚕嚕...我還是比較欣賞簡偉倫阿...聽球評洪盛朗老師說,繼洪榮宗去越南後,戴家瑞跟張建邦也要去...那...女排能不能也去一下?!
女排的最佳球員是陳菀婷,嗯...我總覺得鄧衍敏似乎比較適合,姑且不論陳菀婷是下半季才加入,怎麼能夠稱得上“年度”最佳球員,在攻擊、防守整體對球隊的貢獻而言,我覺得鄧衍敏還是比較厲害阿~她們兩位的獎項應該要對調一下咩~~但似乎是照位置來分的?!
企聯六年也默默結束了...由於之前基隆站轉播收視不佳,企聯七年不知道會不會有轉播...而又天知道企聯七年又是個如何的狀況,女排CONTI隊似乎還蠻支持的,但陣容...真的該大幅修正一下...

網路消息是女排似乎可以遞補南韓參加本年度的大獎賽,只不過...以這樣的陣容...真是不太樂觀,青女跟青少女也是...有點不太樂觀...青年跟青少年除了身高似乎不太夠之外,其他...我也不太瞭@@
另一方面,不太期望的原因是,我也不知道現在被選進國家隊的選手們,有多少心思想好好打國家隊,照理說,台電應該是最無後顧之憂、最能好好練球的,但...我也不知道...我相信用多少心、就會表現多少成果,很多時候不是做不到、是有沒有心而已...
所以...支持球員的動力愈來愈低...這次連HVL都有幾隊給我不太有心的感覺,不知是否為我的錯覺?!至少場邊看球賽...有些似乎是那麼地沒有拚勁QQ,好像只想趕快打完比賽、完成任務、儘快放假休息,可是...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阿...

大學有些獨招名單出來了,師大...明德的兩隻大砲都在名單上,楊怡真也是,唔...這樣師大女排的舉球不會太多了點嗎?!洪于萱、楊雅筑、楊怡真,雖然個人覺得楊怡真舉得比其他兩位好...但現在國家隊要培育的是楊雅筑阿...
話說~這次HVL男排...好像沒有哪位球員給我防守很好的感覺,也可能是我沒能很注意的關係,認人本領很差...至少要看過三次以上才會記得,尤其是男生...記不得球員、就很難記得到底打怎麼樣Q_Q,而女排...蔡書涵、楊琇雯跟吳雪禎接發防守不錯,華僑三隻砲也很難得不僅身高夠、接發防守也沒啥大問題,終於有可期待的大砲出現啦^0^,可惜今年HVL的中間手稍矮&弱了點(我真是不滿足:P)
球季隨著HVL和企聯的結束,也快接近尾聲了,雖然JHVL及大專盃前六決賽還沒打完,不過因為都看不到現場,也不會很期待啦~能看現場的感覺真的比較好!現場可以看到很多轉播看不到且有趣的事情^^

接下來要努力念書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