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嚕嚕~亞瑟士盃今年第四屆擴大舉辦,北高兩地同時在清明連假開打,抱著朝聖(?)的心情去福誠風雨球場~
複決賽是一天打完,就待了快一整天~

第一場從八點開打...太早了...Orz...搭公車只趕得及看最後幾分...哈~福泰桔子商旅名單上認得的一半都沒來XD,而且因為賽程的關係,她們要連打,嗯...這樣的賽程覺得...有點...嗯...辛苦...

福泰桔子的舉球就楊世華跟李婉蓉、大砲鄧衍敏跟蘇湘娸、中間手一位是陳曦、另一位應該是黃媁@@,自由是陳怡杏
枋寮高中...看起來跟HVL決賽差不多,但我對舉球不是很確定@@,我認不太出鄭文慈究竟有沒有來...隊長鄒佳芝又把頭髮剪短了,另一隻大砲潘淳宣也是確定了,有一隻中是陳俐妏,其他都不熟XD
這場枋寮的陳新和教練根本沒在督軍吧?!幾乎在跟認識的聊天,完全放給枋寮小妹妹們自己打,但...她們是太緊張還是安怎?!比分超慘...反倒是前一場的BRAVE還打得比較好

哇哈哈哈~~~真的是鄧衍敏耶!!!雖然名單上的吳淑芬、吳秀玲都沒看到,但看到鄧衍敏就值得了!!!我都忘記幾年沒看過鄧衍敏打球了!超開心的~~~哈哈~開心得整天都不會累喔~~~
雖然我覺得這隊的組成很奇妙,等於說鄧衍敏是李婉蓉的教練,跟自己的教練同隊打球會不會壓力很大阿XD

允久營造對名健體育,允久營造只認得潘姿怡跟江思萳,名健體育...舉球是許惠淨,輔舉是陳悅婷,中間手是許芳華跟陳融瑄(應該是吧@@,我對陳融瑄已經有點認不太得了),這場打大砲後來都打輔舉的那位攻擊手我認不得,另一位大砲是陳羽歆,後來有換胡瑜庭上場,自由應該是王奕婷,其他...名單上我認得的鄭佳茵跟王培真應該是沒出現,梁郁靖就不確定
這場第一局不知道是風的影響還是陳羽歆的上發真的很難接,我看到好幾球都過網急墜,陳羽歆至少發了十顆,從開局落後一兩分追過到超前大比分,所以就...沒有很好看...||b

夏渠對國際(海外),好像是香港來的,夏渠名單上我唯一認得的翁雅玫沒看到,嗯...因為兩隊都不熟,有點放空,雖然後來是國際贏,但她們跟夏渠打起來也沒有很佔優勢,我覺得對上中山文教贏得機率也不高...

中山文教對晁陽綠能園區,中山文教施惠方沒到,這場黃微雯也沒到,掛教練的吳曉莉也沒到XDDD,老將跟新秀的組合,超新...四隻高中生...舉球劉煜淳跟林書荷,中間手陳怡茹、蔡沁瑤跟林均怡,但林均怡完全沒上場,林靜怡這場打輔舉,劉雙菱跟韓俜亭打大砲,自由李怡萱,陳貞霓也有來但沒上場
晁陽綠能認得的有張簡佩珊跟郭雯郁打雙後排舉球,楊子琳好像有打中也有打輔舉(第二局換成單舉時),左手的劉臻一樣打大砲,簡驪樺打中,其他不認得@@

這場對中山文教來說蠻easy的,很開心地看中山文教飛來飛去、定來定去,多少還是看得出老將新秀配得...很有待加強...Orz…
我覺得張簡佩珊舉得不差(默默覺得雖然她是三信出來舉得比較不優的,但我還是覺得比前兩場名健體育的許惠淨好一些...),但攻擊手沒那麼罩就無緣了,劉臻攻擊莫名掛網的毛病依然跟之前在景美時看到的一樣

福泰桔子對名健體育,噗哈哈~~~這場有一球...第一球福泰桔子不知道誰打起來、球在三、四號位三米線前,第一時間沒人處理,就看到鄧衍敏走過去→抬起她的腳將球踢過→嗆司球給對方,我跟某人看到都傻眼了,反應過來後只能一直笑、一直笑XDDD,真的很想問鄧衍敏平常都在練什麼阿XD,很準耶~球也沒有跑掉喔:PPP
這場陳曦跟舉球員配到比較多快攻,這種體保群大融合最難配的應該是快攻類的球吧@@,鄧衍敏有幾球都好老人喔:P,但她打touch得分的能力依然很好^^
陳羽歆好像有事就不見人影了,換胡瑜庭先發,名健體育其實打得還蠻歡樂的,但胡瑜庭就是位嚴謹的小妹妹,還有點無法融入老人們(?)的菜市場盃歡樂打法XD
這場福泰桔子獲勝,我覺得大砲跟中取勝啦~但名健體育的自由王奕婷接得比較好,許芳華好像很久沒打球的感覺,不過...看起來跟以前的style差不多:P

中山文教對國際(海外),唔~有點意外國際跟中山文教第一局糾纏到23:25才輸,只來得及看到21分因某人要先離開,我也去買點午餐再回來~
第二局中山文教好像把劉雙菱調去打中、蔡沁瑤沒上場的樣子,我第二局快結束時回來看到的是這種情況,也有可能抓到國際的打法了,第二局很迅速地結束...

女排季軍戰國際對名健體育,我在看男排季軍戰沒怎麼注意,樂晴佳尚美B的舉球應該是鄭立昇吧(fu很像、但臉...我有辨識困難@@"),呂姜耀凱、林豐慶、李元榆都有看到,自由某球友說是陳致穎,其他不認得,宥融木地板的舉球是在鳳新跟樂群看過的某球友,其他都不認得,沒想到樂晴佳尚美B打到第三局deuce才贏...
男排冠軍戰也是打三局蔡氏體育才贏樂晴佳尚美A,唔...蔡氏體育這次的陣容頗妙...南大楊氏雙胞胎+潘孟杰那群...還拉了個黃正良,但我覺得黃正良...並沒有發揮得很好,也有可能...能力下降了...像有一球我覺得在單摳的情況下,以他的高度為了閃攔網而打了個大斜最後outball,好像...沒必要?直線看起來還很有空間可以定阿@@

女排冠軍戰中山文教對福泰桔子,這場黃微雯出現了,第一局打到deuce福泰桔子贏耶!哈哈~有第三局可以看整個超開心~~~所以第二局之後就把黃微雯換韓俜亭、劉雙菱換蔡沁瑤,唔...雖然我不能理解,但似乎很有用,第二局以懸殊的比數贏球
第三局後面中山文教一度落後膠著,把林均怡換上前排,也沒打到球、也不算真的有攔到網,但就默默地追過然後15:13贏了,後面有點詭異...||b

話說~看劉煜淳打攻擊,就會哀嘆一下唯一沒touch的就是HVL決賽倒數第二顆阿...某人覺得她舉長攻有點怪怪的,就是...有些球好像沒力量、球很輕不知會飄到哪兒去,好像不應該這樣子呀~不過我後來覺得中山工商的舉球們有些長攻球好像都會變這樣,吳曉莉正常的時候好一些,之前和家盃看起來沒練球,有幾球也會有點這樣的感覺@@
咕嚕...我是不懂黃微雯幾乎都比韓俜亭穩站先發的點在哪兒,某人對韓俜亭無敵偏愛XD,有些舉得稍短或稍快的球,林靜怡追得到但韓俜亭幾乎打不好,畢竟林靜怡幾乎什麼球都會打阿~
陳曦有配到的快攻都定得很漂亮,蘇湘娸的右手貼紮得有點嚴重@@,雖然林均怡幾乎沒上場,但看到鄧衍敏跟林靜怡打球超開心^0^
這次亞瑟士盃唯一可惜的是各隊雖有體保組成,除了中山文教外,各隊的變化攻擊好像沒有和家盃看到的多,印象比較深的只有冠軍戰福泰桔子打了個第二時間,不過能看到很多久違的體保們打球真的要心存感激呀*.*

矛盾要不要衝屏東看莒光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nYen 的頭像
    BonYen

    網誌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