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晚出門..在騎了四十多分鐘後,終於抵達北港北辰國小,第一次騎這種長途的,騎到目的地時,感覺右手腕快廢了...
高雄市的球員已經到了,某友去跟劉怡君打招呼
嘉義縣vs彰化縣,彰化縣感覺打得比上一屆好一點點,至少比較黏、比較難打一點
不過依然被迅速3:0

我們掛完高雄市加油的海報後,就去北港體育館看男排了
(原本不是很想掛的,全場都沒有其他海報,覺得有點奇怪,學妹做的"亞潔加油"海報是第一天比完沒人時,我們才有臉掛,因為實在太勁爆了XD不過後來有點後悔忘了幫海報拍張照:P)

男排是台中縣vs台北市
台北市今年的舉球不知道是誰Q_Q,台中市則是兩位舉球輪流上場,一個是盧清銓,另一個可能是謝正得@@
我們到的時候在打第三局,洪榮宗比四強賽時穩了一些,換言之就是比較猛
但台北市最後還是1:3不敵實力較平均的台中縣

回北辰國小看高雄市vs雲林縣(看這場我的心真是矛盾呀~~~)
由於吳亞潔沒辦法趕到,另一位先發中間手是在校生許芳華
高雄市沒有自由球員,加上兩位中間手的防守比較差,又有點慌了,不幸被雲林縣3:0,還蠻慘的呀><"

中間郭老師一度換楊湘麟在後排幫許芳華防守,因為許芳華太扯了,被連續三顆發球Ace
當楊湘麟換上來時,某友說"湘麟的防守比較好"
沒想到坐我左前方的一位媽媽就轉過頭來說"我就是湘麟的媽媽"
嚇死我也~~~
我問"那你們不就從高雄上來?" 湘麟媽媽說"對呀" "那不是有點遠..好辛苦喔!" "我們就是來看她打得怎樣"
果然父母心阿~~~楊湘麟的爸爸媽媽及..她的弟弟吧 就坐在我們左前方專心看比賽

吳可柔感覺整個變更猛了!黃秀敏也打得不錯,高雄市守不住,且打不出她們傳統的變化攻擊,因此第三局的比數悽慘到一個極點...
唉唉~~如果雲林縣的舉球不是顏佩玲,那高雄市可能還有贏的機會吧...

中間有想到要去拿排球的磁鐵,沒想到磁鐵發得很快,根本沒得拿
後來有的兩個磁鐵,還是阿爸幫我去沙排蓋護照時才拿到的

接下來是高雄縣vs台北縣
台北縣當然是被高雄縣痛宰啦~
但蠻意外高雄縣是施惠方當自由的,而且她真是位超強勢的自由阿..喊聲超響亮,整個體育館都聽得到,接球不一定非常好,不過出聲指揮整個場上的節奏相當有板有眼

台北縣這次大概是練球充足,多了一些以前沒看過她們打的變化
可惜還是打不贏高雄縣..

不過台北縣的教練鄭強真的很妙耶~~~
不知道他是對張潔茹特別有意見,還是說張潔茹必須要人不斷一直盯才能打好球
他從張潔茹在前排就一直喊她的名字,喊到後排,再喊到她轉回前排,連在場下休息要換人時也是"潔茹,過來"
某友戲曰"張潔茹出名了,全場都知道她的名字"
但是對黃思綺,鄭強則說"來,大家接一個好球,讓思綺打一個"

第一天的最後一場是屏東縣vs台中市
台中市像是來玩的,人家屏東縣是早早抵達觀眾席換鞋子、戴護具做準備,台中市則是在比賽前一小時才姍姍來遲
且台中市才來八位球員,扣掉自由,只剩一個能換,因此比賽當然是3:0沒啥看頭啦~
不過屏東縣可能是為了備戰往後兩天的比賽,堅持用先發打完整場比賽

今天屏東縣穿的是閃亮亮的黃色球衣,超刺眼的啦~~~
屏東縣很有紀律耶!有點嚇到..
一開始練球前,隊長張惠敏集合大家,站兩排,好像因為有老師要講話吧,我還聽到立正敬禮的口號,真是超有紀律的!
兩年前全運會在台北縣時我也是很訝異,屏東縣全隊在打完後圍一圈球員面向觀眾鞠躬敬禮致意

我蠻意外張惠敏改打舉對的位置,但要培養後起之秀的話,也是對的
不過屏東縣的兩隻大砲..4號是蔡雅鈴,聽說是打台電,好像是屏榮某一年的隊長@@,另一隻大砲7號謝怡婷還是高中生,狀況有點不穩
屏東縣這次的先發七人,包括自由在內,有四隻高中生耶!謝怡婷跟自由方琦捷高三,舉球曾玉菁跟中間手李怡萍高二,不過張惠敏拉高了她們的平均年齡:P,好難想像跟小自己將近十歲的小朋友打球喔~我以後應該沒這種機會吧><"

比賽結束後我們跑去看了一下沙排
剛好女子組謝怡萍跟潘俞廷那組在熱身準備開打,我很少看沙排,看到穿泳裝的甲組選手感覺很詭異~~
而且很妙..因為剛看完謝怡婷打完室內排球,又看到雙胞胎妹妹打沙排,有點奇特的感覺^^ 後來謝怡婷跟屏東縣後補舉球及另一位屏東縣球員有來幫她們加油
我們大概看了一會兒就離開了
(ps:還聽到路人戲說~男排沙排大概沒什麼人看吧orz)
第一天的賽程就這樣結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