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把之前在蕃薯藤的嫩嫩心得記錄貼過來...
天哪~N年前的青春年少呀XDDD

第二場是中華vs泰國
泰國隊看練習時就覺得動作沒有那麼好 而且沒有自由耶!
比賽開打時 打得比2003年來的那批還要糟糕>< 
舉球還可以啦 舉對跟一位中間手也還ok 有一個大砲後排防守還好 攻擊穩定度就...
其他的球員就...嗯...看得出來是有練過的 但Level還是有差

那中山..不知道是要練明年的HVL還是怎樣(學去年日本耍奸詐嗎@@)完全就是二軍
十二位球員中 葉慧萱 蔡翠容 林佳容 這三位連個影子都沒看到
(如果照新聞所說是受傷的話 那也太..了 四月初才剛打完HVL決賽耶@_@)
先發只有舉球陳慧貞 邱玟瑛是正常的 曾秀惠改打大砲 
曾華鈺有出現 我猜因為她是隊長 另外蕭丞娟好像也打大砲 還頗猛~~~
其他完全就是個不認識...@_@ 攻擊防守等是比較差啦...
不過...還是很輕鬆就結束啦...感覺沒啥看頭...

第三場是日本vs韓國
不得不說...很吵!真的很吵!超級吵的!兩邊一樣吵!我覺得體育館快被掀了!!!
韓國隊很明顯體格很好 高夠本錢又打得很好
日本就矮了一點..大概比去年矮一些...我沒拿到本子不清楚 不過差有點多的感覺

整體來說兩邊都打得很好 都很有拚勁 戰術也都有一些變化 
(感覺最近台灣的一些比賽常常就是長攻長攻 比誰的砲比較大隻 沒啥可看性=.=)
不過韓國隊很明顯就是夠高 日本隊又有點打不穿韓國的攔網及防守
(像中山的攔網雖然夠高 但HVL冠亞軍賽看來 我覺得有時候就還蠻好打進的XD)
加上日本的防守...不知道該怎麼說耶...好像就是有點那麼不足...
雖然身高比較不夠 但有時攔網或防守卻連摸都摸不到 就有點不太好了...
第二局...
我不覺得日本有很明顯打不好 不過狀況就是一直糟...比數最後只有25:5 很扯!!!
明明有一些防守有起來 但最後就是掉分 而且還曾經接過頭被韓國隊沙西米!

但她們的紀律還是一樣嚴格 每位球員下場一定到教練旁邊聽訓
覺得很有趣的是 一聽到哨聲 她們就像場上有瘟疫一樣 迅速逃離 到場邊聽教練講話
台灣的國高中球隊雖然也管得嚴 但就沒有那麼明顯表現出來如此有紀律
而且我猜日本隊的隊長是不是一定是1號呀~~~
她們超整齊的 上場12人 隊長是第一位嘛 1號 其他就從1排到12 自由是12號XD

另外有一個東東...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或是會錯意
就日本跟韓國在打的時候呀~中山的球員有在觀眾席觀看嘛~
我看到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是一枝筆跟一個本子 
我猜不知道是不是林光宏叫她們觀察 然後做筆記耶~~~還蠻妙的^^

其他...
泰國隊果然是佛教國家 男排在上場前會先...類似在邊線拜一下...才進場
女排則是一到球場 先站在場中央膜拜一下 才開始練球
韓國女排的舉球...我覺得怪怪的耶...就是她的手都會先伸長長的準備 然後舉球
這樣不是有一點點像帶手跑嗎?而且不會沒有掩護效果嗎?不過她手腕也是不錯啦^^"

所以...目前韓國隊女排應該是全勝
看到的三場感覺大概是這樣...看球賽真的很開心耶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