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把之前在蕃薯藤的嫩嫩心得記錄貼過來...
天哪~N年前的青春年少呀XDDD

話說因為臨時聯絡不到同學 沒有地方住T.T
所以只好飆當天來回...
不過看了三場比賽還是很值得的^0^
(如果能看到今天的中華vs日本就更好了...)

一點多抵達花師(先插播件...的事XD)
一下車就看到應該是篆體字(@@")的體育館三個字
進去後我沒聽到熟悉的哨聲 不知該從何去球場觀看比賽
我看到旁邊有兩三位有點類似老師的人 就過去問其中一位請問比賽場地在哪裡
第一次問時 他沒回答 我以為他沒聽清楚 再說了一遍
接著他跟我比了個不知道的手勢
這時...我才看到他衣服胸前的口袋上寫著..."JAPAN"
天哪!!!我錯了>"< 接下來我也忘了我有沒有說sorry 看到一旁的樓梯有日本跟澳洲隊的男子球員下來
馬上就落跑上去看比賽XDXDXD

第一場是男排豐商vs泰國
泰國很明顯看就是不高(還是說因為豐商太高了?!)
第一局豐商輸 
豐商的發球很扯 莊明叡先發嘛 再來連著四位球員 都發球失誤!
接著換老大學妹最愛的舉球員盧清銓發球 他不像其他是跳發 有點類似是小跳發
(內心OS:你要再發球失誤 教練費嘉騏大概就瘋了吧~~~)
幸好他發過了 接下來..(我猜是教練的指示)球員都改上發
到第三局結束 除了莊明叡 盧清銓 跟一位左手11號之外 全部都上發 沒人再跳發

泰國隊的大砲12號雖然不高 但很恐怖~~~超兇猛的...很久沒看過那麼兇的大砲 
他真的是重砲型的 請想像男生版的劉麗芳 好可怕>"<
兩邊都打得不錯 我不知道泰國防守是算不好嗎@@ 
不過因為他們的砲很可怕 也許相形之下 比之其他隊伍 他們的防守就比較遜

第三局豐商一直以些微的差距領先 直到快二十分時才拉開一點 最後贏球!
在二十幾分的時候吧~~~豐商有一球簡直就是三信附身~~~
舉球員舉球 前排三個攻擊手跑位 而且三個人起跳的位置 相距不超過兩米
我忘記最後是誰打的了...不過對面的攔網手應該會很想死...因為不知道該攔誰T.T

男排...套我們學妹的話...
果然就是看他們展現男生卓越的暴力與跳躍力XD

這場兩隊都很有拚勁 攻擊之外 也很努力拚防守 所以很好看^^
不知道明天男排的結果會是怎樣...
希望留個冠軍下來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