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把之前在蕃薯藤的嫩嫩心得記錄貼過來...
天哪~N年前的青春年少呀XDDD

花師vs師大
到的時候 第一局好像已經打完了
套我同學的話...花師這場被師大"秒殺"
不是很好看 因為花師感覺沒啥拚勁 有點懶懶的 有點無趣@_@

高師大vs北體
重點是這場啦~~~超好看的!!!但高師大也超可惜的..
第一局開局 兩邊就互相拉鋸戰 不愧是三信出來的舉球員 超強!
在第五局比數莫約七平時 北體被連吊三顆球在這中央 北體完全傻眼來不及救~~~
也就是說 高師大7分裡 有3分就是舉球員劉曉雲自己拿的 超厲害!!!

北體顧乃涵的表現依舊搶眼 自己接之後自己打二號位置的長攻得分:D
不過我想她跟鄧衍敏大概快被呂彥靜搞瘋了吧~~~
給大砲的修正球居然舉到標杆上去...她是拿過MVP的人耶!
另外顧乃涵辛苦救來的球 她居然打掛網!!!
我想幸好這兩位..脾氣還不錯..還會在場上教該怎麼打XD
後來北體的教練把呂彥靜換下場 不然也許高師大有機會在第四局拿得勝利@@"

(插話之~~~北體男排的教練也有來看比賽耶^^")
不過我覺得在場上還是該尊重裁判...
高師大吳亞潔不是隊長 不過太大聲跟裁判爭執 被判了一張黃牌...
兩張黃牌就得下場 如果吳亞潔下場的話...那高師大也不用打了XD
不過吳亞潔跟顧乃涵還有點像(套鳥的話:都還蠻好用的XD)
因為什麼球都要能打 還要cover她旁邊的輔舉 輔舉舉糟的球也必需硬要打...><"
真是辛苦她了..難怪到第五局都快沒力了...

但這場打了五局 真的很好看!
很可惜最後一球...高師大舉球劉曉雲..可能是要舉快攻吧 結果離網太近 舉到白帶
球掉了..比賽後她哭得超傷心的~~~因為如果高師大贏了的話 也許有機會拿亞軍...


這兩天高師大對花師及北體 尤其是對花師那場 很明顯感覺到場上氣氛很糟
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生氣~~~一個人生氣 很容易帶動整隊跟著生氣
我覺得像顧乃涵就蠻不錯 把對隊友的氣發在對手身上 使球隊贏球
這是很好的表現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