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昨晚跟學妹聊天,她們說我跟朋友寫的心得有些看不懂,覺得"專業術語"太多@@
呃..但我跟朋友都覺得很自然阿...難道..年齡的代溝有差這麼多嗎orz

全運會的最後一天只剩冠亞季殿賽
早上八點半準時開始季殿賽(我覺得還蠻早的說...><)
哈哈~今天很早起、很早到,所以磁鐵還沒來XD但後來也只一人拿一個...
而且後來比賽開始大概第二局左右磁鐵來,我去拿的時候,有位先生在吵架,爭論有人多拿磁鐵,但工作人員卻沒注意而多給,唉..這種事難免嘛..只是那位先生態度好兇狠喔~~一副要告上什麼單位的樣子Q_Q

季殿賽是雲林縣vs嘉義縣,跟預賽沒看到的那場一樣^^
其實時間久遠,我已經有點忘了這場打得怎樣了,嗯..至少還有來有往不算很枯燥啦~~~
第一局可能是剛開局吧,大家都還蠻有拼的,就攻守往來雙方都沒什麼大失誤
嗯..我發現阿..不知道是顏佩玲跟曾華鈺沒辦法配合得很好,還是說因為接發不好,沒啥好球可以給曾華鈺,她在前排的攻擊球其實不多耶Q_Q,這次比賽曾華鈺最大的用處應該是在後排幫忙防守吧,雲林縣的L可能是臨時指派的,只換她們的4號中間手謝佩珊,防守得也普普,辛苦的曾華鈺在後排要自己防守說...

第二局雲林縣有點沒力的樣子,莫名其妙比數被拉開,嘉義縣輕鬆拿下
但是到第三局...一開始其實雙方還算正常有拼,雲林縣也沒特別佔優勢,可是到後面地主觀眾啦啦隊幫忙喊聲加油,雲林縣變得好像不贏都不行,不拿下一局好像對不起鄉親XD,雲林縣硬是力拼拿下第三局
第三局雲林縣其實贏得蠻辛苦的,因為嘉義縣並沒有失誤,打得還蠻好的,好像是因為有攔到顧乃涵吧..顏佩玲也終於比較認真的感覺,有救到一些球及攔網成功

第四局開局雲林縣還有一點延續上局的氣勢,因為觀眾幫忙加油聲很鼓譟
但最後雙方真的有很大的差距,吳可柔再怎麼強也沒辦法抵擋劉麗芳跟顧乃涵的攻勢
另外,曾華鈺偶爾配到的一、兩顆快攻被攔死,背飛因為跟舉球搭配得不是很好,沒辦法有很好的得分威力,反而像打顆攻擊的嗆司給人家...
最後雲林縣以1:3輸給了嘉義縣,只拿到第四名

比賽完我去廁所時,剛好看到曾華鈺眼睛紅腫的跑進廁所,碰的很大一聲關上某間廁所的門,其實我有點嚇到...我沒想到曾華鈺會哭,看起來還蠻難過的...
甚至到冠亞軍賽比完,我覺得她還是心情不好的樣子,眼睛腫腫的Q_Q

最後登場的是冠亞軍賽,屏東縣vs高雄縣
老實說...看了五天的全運會,我覺得冠亞軍賽是最不好看的一場
屏東縣接不起來高雄縣高舉高打的球,攻擊沒辦法突破高雄縣的攔網高度,整個感覺就很沒拼...
比賽在屏東縣被迅速3:0中結束

不過很妙的是~~~屏東縣居然把新園國中、枋寮中學、屏榮高中三間排球隊的學生都帶來了,應該都是女排的吧(我猜^^)
雖然她們很賣力地幫屏東縣加油(而且吵死了!居然把棒球那種吹ㄅㄨㄅㄨ超大聲東東拿來在體育館內吹...=.=)但屏東縣還是不敵高雄縣
第二局屏東縣一度有機會翻盤啦,但後來攻擊手有點亂,沒能撐住,還是輸了
第三局很慘,一開始後補舉球先發,表現得有點糟,跟攻擊手的配合有點問題,在舉糟了好幾球後,還是換先發舉球曾玉菁上來(我有點不懂為什麼要讓替補舉球先發,而且換人的時機有點晚Q_Q)

最後屏東縣亞軍,高雄縣冠軍,好像蟬聯四屆了吧@@
頒獎時有送前三名吉祥物娃娃哦!不過看起來選手們好像沒有很喜歡的樣子Q_Q我差點想把那一箱的娃娃A走,看起來很多阿~~選手也發不完吧...

看了五天的全運會排球終於結束,感覺很棒!多少有收穫啦~
阿~~~下次兩年後在台南市,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這麼多場比賽: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