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星期五早上練球,聽老大學妹說她們有跟老師拿企業聯賽的VIP證,因此可以免費進去看:P
加上剛好某人被媽媽踢去總圖念書,因此三人行:某人、我跟某學妹就去北體體育館跟老大學妹及某學姊一起看企業聯賽啦!
話說雖然一直都知道有企業聯賽,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看說@_@
一部分是因為企業聯賽第一年在全台灣各地比賽,再來就是懶得花錢錢嘛XD

昨天的企業聯賽先是中華女排vs華僑中學(男)
我借另位學妹的摩托車騎去,有點晚到,還沒開始看比賽即聽某人說...中華女排連叫來幫忙的都是中山工商的,某人說她看到幫忙撿球的是林均怡=.=,我也看到陳又琪坐在下方VIP位置看球賽

其實這場並不算好看啦~不過到是意外中華女排拿下一局,3:1華僑男排勝利
中間我叫學妹記得看劉麗芳攻擊,因為學妹說她自己的大砲位攻擊一堆姿勢動作要再改...
這場比賽..噗噗..我們五個人一致認為大家有逐漸cover自由施惠方之嫌疑XD
一開始我還沒啥感覺,但學姊覺得自由的自由度頗低...有點像是來敗球還噴球的
自從某一球接發,施惠方搶在顧乃涵前面接球,還把球噴了之後...我就開始覺得..施惠方是來幹嘛的阿orz...她本來又不是練自由的,莫名其妙從全運會看到她之後就轉打自由,真搞不懂林光宏在想什麼=.=
更妙的是,好幾次接發自由反而像是被藏在球員之後,雖然最後大部分的球還是讓自由接啦...

不過某人終於見識到施惠方的喊聲,真的是用丹田之氣呀~~~
話說...聽某學姊說,我也才發覺自己還蠻喜歡看場上球員一些小動作,自己配旁白的,但也蠻好玩阿^^"

接著是台電vs美津濃
這場比賽台電雖以3:0迅速解決美津濃,但損失慘重呀~~~
在第二局快結束時,洪榮宗跟劉耀彰拌在一起的樣子(雖然那球台電有得分..可能美津濃不忍心定下去吧XD),腳踝受傷,我們坐的位置還真剛好XD,看到洪榮宗的左腳踝整個被冰塊包起來,好像蠻慘的,聽說後來被擔架抬去醫院診斷...
然後第三局打到中間還後面,攻擊攔網時,鄭孝存跟劉昱毅不知怎地撞在一起,鄭孝存的腳踝也受傷了,也是馬上冰敷呀~這次我還有看到擔架在旁邊,好像也被抬出去了吧
事後某人提起我們才想到..受傷的這兩位正巧都是北體男排的球員,不過...距離大專盃特優級男排預賽還有一個半月,應該..是可以上場吧...
只是台電之後幾週少了這兩名大將,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Q_Q
但也有可能下禮拜他們還是一樣可以上場啦,賽後就看到鄭孝存一跛一跛地走回球場看了一會兒國訓對中纖

嘻嘻~~~這場比賽有一球很妙,就某球張建邦攻擊呀(我應該沒記錯啦^^"),攻擊完落地轉身蹲下,忘了球是怎麼過去的,反正球又莫名其妙彈回原場,但此時張建邦正微蹲臉朝下沒看到球,就在大家的驚叫聲中...球打到他的頭又彈過網到台電的場內(此時大家都拍手狂笑XDD),台電的攻擊手趕緊接起來,但這球最後是美津濃得分,得分後張建邦去發球,還不斷地在摸自己的頭XD
這場美津濃沒打開還怎樣,且台電的老大地位真的很難撼動,只有一些稍微有來往的球算好看...

最後一場是國訓vs中纖,中纖終於開胡以3:1贏國訓
國訓...某學姊很happy地看她的林顯丞打球,林顯丞真的很辛苦耶!年紀一大把了(呃..好吧..其實他也才二十六、七歲而已啦XD),但算是場上的老將,辛苦救球的也是他,攻擊打不下時,也要靠他,而且膝蓋的傷還沒好...
然後老大學妹很high地看著她超愛的舉球員盧清銓打球(聽說後來經人通知有去台科大看他打球,整個high到不行~~~),但可惜這場打不好,兩度被換下來之後就沒上場了...

嗯...不過...這場陳重孝不知怎麼了,一直臉色很差地對中纖的某人挑釁(我們一直在猜是誰><"),某學姊說也有可能是中纖的球員先有不好的挑釁之類的動作...所以陳重孝才會...
但是陳重孝太明顯了,而且被第一裁判口頭警告後情況依然嚴重,因此後來被判了一張黃牌!雖然隊長林顯丞有上去跟裁判提出異議,看能不能通融一下,畢竟兩張黃牌就得離場,但裁判依然維持原議
另外,則是我到目前為止所看過的第二次...有球隊被判延誤比賽,國訓隊請求替補時有點不清不楚吧...被主審判了個延誤比賽
一開始看到裁判手勢時我們還有點愣住,因為沒看過XD
沒辦法阿~這種事不常發生嘛,想當初系隊比賽我們被主審判延誤比賽時,裁判是口頭跟我們說的,我第一時間沒看到手勢,當時也嚇到了,沒有系隊比賽會有裁判判延誤比賽吧~~~

嘻嘻~~原本還在期待有沒有第五局可以看,但中纖在被國訓逆轉後,硬是在最後關頭再逆轉,以25:23贏得勝利
中纖的自由喊聲也很恐怖~~丹田之氣呀!不過老師說本來自由帶動整個場上的攻擊情勢也是沒錯的
嗯...總之...男生打球果然很需要那種很high很爽&幫他們加油的那種氣勢與氣氛,中纖一群76、77年次的小朋友打起來後就超high的呀~連68年次的老人也跟著high起來了~
不過這場幸好沒有人受傷,只是整個場面的火藥味重了點...

看完比賽後我跟學妹騎去師大夜市,邊逛邊吃邊聊天,還蠻不錯的啦^^
最後在學妹的堅持下...還是騎車去火車站坐車,然後經歷我生平第一次在台北騎車...把車騎回學校還人
一切平安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