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可憐地早上、下午都要加班,不過還是努力趁空檔跑去三信看比賽^0^
但因為跑去看和家盃,沒睡午覺,整個超累...zzz...

唔~九點去看台電跟高雄縣排委會B,高雄縣排委B不是我想的那隊,看起來大部分應該是樹德科大的,因為我看到認識的之前樹德家商的學妹,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報社女組,被台電電阿~~~
這場其實還蠻不好看的,因為比數算一面倒,雖然偶有攔到台電的攻擊,但都沒辦法攔死,隔壁的國男組還比較好看一點,不過也比較吵>"<

唔~~台電打起來蠻輕鬆的,人依然是昨天那九個,贏得很輕鬆,不過其實台電也不算有打好,一些球沒配到之外,好幾顆球都是打到白帶爬網過的,只不過有些打得很漂亮的變化攻擊及快攻,就會看到高雄縣排委B的自由在後排怨恨前排沒攔網=.=
台電第二局把何彥池換打輔舉的那位,不確定是不是蔡妃真Q_Q,如果台電的隊長是蔡家婷的話,那除了蔡盈鳳之外另一位打中沒看過的那位應該就是了,第二局後面大概是想說會贏了,把謝怡婷也換上場,換發球完的台電隊長,所以自由就換吳可柔orz
唔~結果轉到前排時,那一輪很妙!吳可柔打中,何彥池打輔舉,謝怡婷打大砲,不過也沒打兩球比賽就結束了,整個感覺就很虛,除了有幾球背飛跟第二時間配得還不錯之外,台電其實不算打得好,對手沒競爭力也是個原因啦~~~

高雄縣排委B有三個認識之前是樹德的學妹,一位是那個手勾到網子的舉球XD,另兩位...唔~不小心忘記人家名字了,沒記錯的話,她們兩個位置跟高中是反過來的,打中的跑去打大砲,打大砲的反而跑去打中,就跟去年還前年看到的差不多
比賽完後有跑去找她們打招呼,兩位打攻擊的學妹今年也都大四了,好像是樹德科大的老師幫她們報的,所以她們才來打,其實遇到認識的人還蠻開心的,上班以後除了看排球的時間減少之外,要在路上遇到認識且想聊一下的人也很難Q_Q
呵呵~我看這場的時候,又遇到三信舉球謝千儀的爸爸媽媽,她媽媽還記得我耶!真開心^^,小小地聊了一下天,然後看一下比賽

這場後面接著的是高雄縣排委A和南市排委會,ㄟ...不得不說,真不知道南市排委是找誰組成的,打得...真的很普普,講難聽一點,不知道有沒有大專盃二級後半的程度@@"
高雄縣排委會就是許春蓮隊,第一次看到聞名已久的許春蓮,我看到謝千儀的媽媽去跟她打招呼,我猜謝千儀國小可能是念中庄給許春蓮帶的吧~
高雄縣排委會知道的有許春蓮、張惠敏、吳亞潔和黃純琪,唔~舉球不知道是誰,黃純琪沒有先發,許春蓮跟張惠敏對角打大砲,她們兩位是場上最高的,吳亞潔跟另一位不知道是誰打中
這場我只看了開場幾分就閃人了,很明顯南市排委會被慘電,許春蓮那隊打得很輕鬆,而且十點要加班,我還算遲到二十分鐘哩!

哈哈~中午休息時間又跑去看了一下比賽,因為三點才開會嘛~太晚去,新營跟雄商已經打完了,看到南女和三信在練球,另一邊則是高男組內工跟麥寮在打
麥寮打乙組,我覺得打得還算不錯耶~應該有機會在乙組拿不錯的成績吧,內工的教練杜承格好像沒來,只看到劉昱毅在場邊指導,內工贏得還算輕鬆吧,不過還是有些不該有的失誤
如果這是內工的先發的話,那其實不算高,至少就我坐在看台上看下去,沒有明顯像去年蔡瀚毅那麼高又打得不錯的選手,也可以說還算平均啦~麥寮不知道是誰在帶喔Q_Q

一點時三信跟南女打,ㄟ...又是一場不好看的比賽,因為實力相差太懸殊,而且今年南女真的很不怎麼樣,跑雙舉而且都是用低手舉,攻擊姿勢也很奇怪,我想學妹應該都可以打贏吧!
三信第一局郭茂泉老師可能寫錯名單,原本在場上的劉穎穎被副審指示變成是賴慈欣上場,一開始謝千儀就連發十球,到第十一球才失誤,南女得第一分XD
看南女跟三信打,有種我們之前跟三信打的感覺,球直接定進沒人的地方,攔網也攔不到,完全就被打好玩的,所以南女第一局的比數還蠻悽慘的,不過第一局有一球李昭霓後排攻擊其實有踩線,主審不知道是沒注意到還是沒判就這樣讓它算了@@
最妙的是第二局,應該是郭老師下的指示,全部打後排,除了接不好的處理球之外,舉球所有的球都舉後排攻擊,就看到前排攻擊手完全也不跑,側身看後排的攻擊手攻擊,但也可能也因為不習慣吧,很多球outball,因為南女第二局拿了十五、六分有,我只能說...還..還頗妙的||b

同時的另一邊是國女前鎮對大寮B,大寮B昨天看過了,舉球還不錯,攻擊手1號算高的,又不禁想到...以後也許會進中山吧Orz
吳亞潔去前鎮實習,因此看到她在帶前鎮練球,不過奇怪的是,她卻在練前鎮舉球的防守,如果她們背號沒變的話,舉球好像又換人了Orz,不是我們去年看到的18號,忘記背號幾號了@@"
聽謝千儀的媽媽講才知道,柯慧菁老師改教一般體育,沒有帶前鎮女排了,讓約聘的吳繞任老師帶,而吳繞任好像是吳亞潔的哥哥!!!我的天~~~
前鎮打到deuce才拿下第一局,大寮應該很嘔吧,因為一路領先兩分,到最後關頭被追過,前鎮的1號還是一樣打得不錯,多了一個13號左手打中,唔~如果她以後進三信的話,應該也可以練得不錯吧~有“前輩”可以指導XD

三信那邊打完後換高雄縣排委A跟CIC打,感覺CIC打得比南市排委會好,今年全運會南市應該乾脆叫CIC打還比較好,CIC跟高雄縣排委會打得還有模有樣,雖然實力差一大截,不過還算有來有往
噗XD,不過吳亞潔還真忙,因為她算是前鎮女排的助理教練,但她又有打高雄縣排委A,當兩邊同時在打時,她先去幫前鎮練完球後,又跑到隔壁場列隊完把場上隊長換下來自己打,然後當前鎮第一局結束時,又把自己換下來跑去跟前鎮女排講一點話,還真是忙碌阿XD
看CIC跟高雄縣排委會打,還可以看啦~吳亞潔打了好幾球那種平推出去的也許可以算B快或P的球?黃純琪後來有上場,好像是打輔舉還是打中,我記得不是打大砲,ㄟ~~她就那樣嘛~張惠敏整體戰力有下降,但還是蠻聰明的,有一球輕鬆地輕吊球在攔網球員後方得分

這兩天都有看到許倍旗耶,看到他有種很想笑的感覺XD,也有看到王業老師來當裁判,還有竹山盃看過判得很好但不知名的女裁判
話說~其實近看幾位三信球員,覺得她們其實都蠻瘦的,臉也都小小的,跟遠看差很多,然後近看台電的球員感覺很妙^^
和家盃社女組其實應該好看的應該只有台電跟高雄縣排委A吧~社男不太瞭,高國中也都還好,比較重要應該是對國小組而言,因為這是五大盃賽之一
唔~其實這次因為要加班,都是零散著看,很混亂也不太有印象,不過看了看還是有套標準動作模式在腦中形成,呵呵~真懷念去年看一整天比賽的感覺,希望之後還是有比賽在高雄可看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