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把之前在蕃薯藤的嫩嫩心得記錄貼過來...
天哪~N年前的青春年少呀XDDD

原本不想去 想睡覺的...zzz...幸好有去看!!!
北體對國北師那場 我雖然第二局才看 超讚的!
國北師的防守比較黏 嗯~~這場邱澤就有上場 但發球...至少掉了三分XD
第三局超好看的 兩邊一來一往 打到deuce 33:31 國北師拿下一局 這大概是從預賽到決賽 北體唯一掉的一局吧(明天不知道@@)
ps:妙的是 因為計分板不夠翻 所以30分完又從頭翻 蠻好玩的:P

其中有一球 哇塞!兩邊都超拚的!很少看到男排這麼拚的~
結果...最後居然是國北師因為沒打到溜手的鳥球得分=.=||
北體鄭孝存扣一球呀 國北師的自由硬是用手擋在臉前面 把球擋高 
還好...不然某學妹最愛的陳宣瑞的face就毀了^^"
不過這場甘秉宗的發球..ㄟ..不知該說啥..不是對方死 就是他們自己死

再來今天還有看花師對台體 雖然3:0台體輸了 但也很好看
花師3號連健智吧(應該是..) 我覺得有點像過動兒 男生版的吳亞潔XD
某球在二號位置接發完 居然可以馬上跑到四號位置打攻擊
雖說一級隊伍都練得蠻熟的 但..但這也太強了吧...真忙耶~~~XD
花師靠他得分很多!我一直想他怎麼都不會累呀@@
台體整體沒有很差 但今天花師蠻活躍的吧 第三局台體雖有追一些分
但最後還是沒辦法...而且今天台體的換人頗頻繁 我不懂為什麼@_@

另外因為花師贏台體 所以北體今天就可以提早慶祝確定冠軍了!
明天不論輸贏 北體都是冠軍了 他們在花師贏台體後 有喊聲慶祝之類的
因為在我附近...很大聲...摀耳朵還是很吵耶=.=
不過近距離看這些球員的感覺頗妙^0^ 雖然我依然不太認得人 我只認得背號XD

最後的重點就是 真的很好看:D
然後因為球打得好 所以才看起來更帥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