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把之前在蕃薯藤的嫩嫩心得記錄貼過來...
天哪~N年前的青春年少呀XDDD

今天看了花師vs國北師 北體vs台體

國北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力拚北體 今天狀況很不好 甚至有被抓一次輪轉錯誤!
第二局甚至出現18:9的情形 教練把一堆二軍都換上場
因此...我第一次看見...甲組的比賽...有人...戴眼鏡...打球...真敢!!!
當然不能完全說他們打不好 只是花師的連健智真的蠻厲害的
很多球都很敢摧~~~硬是讓攔網touch out或是吞下去

呵呵~~~不過還是北體對台體比較好看且緊張刺激呀!!!
又發生一次...deuce...且同樣地...在第三局 北體輸了預賽以來的第二局
台體原本領先 最後34:32贏 看得我的心臟差點負荷不了~~~><"
北體用先發陣容跟台體打 沒想到台體整四局一直緊咬著北體不放
很多好球 但兩邊的舉球也都各有不穩的時候 而被換下場

我有點疑惑的是台體的舉球 好像攻擊舉球都打 
但是...在一級這樣的隊伍 不是應該會很不好嗎?不甚瞭@@"
另外應和上面那篇 今天北體的舉球員邱澤自己打了一顆攻擊
沒辦法 當時球修正到他那邊 只好打了 雖然沒得分 至少沒失分過了
因為昨天國北師的舉球也打了一顆 結果掛網-.-||

有一球鄭孝存要打沙西米 結果被台體的舉球跟大砲(還是中?!)轉身攔個正著
還有一球是...好像是洪榮宗跟甘秉宗(還是鄭孝存?!)很兇地各扣了一球 超猛的~~~
沒想到正好打在台體的自由手上 穩接起來反擊得分!
全場歡聲雷動!雖然北體看起來比較帥啦~但好比賽都會想幫兩邊一起加油^^
這場兩邊各有發球失誤 一傳也各有出現很扯的噴球~~完全無法救的那種=.=

但今天北體被抓了超多觸網犯規 台體好像只有一次@@
且北體有幾次是因為衣服觸網 還不是人觸網 看到甘秉宗跟洪榮宗超嘔的~~~
不過台體被抓了一次..我不太確定那是後排攻擊犯規 還是因為自由在前排上手舉球
最後有些纏鬥 也有可能是因為洪榮宗體力&彈跳力下降
今天是我少數幾次看到他跟陳志男攻擊掛網!不是outball耶~~~
另外我覺得台體有些戰術有點三信的感覺 一位舉球員舉球 三位攻擊手跑位
會有點難抓攔網...XD

呵呵~~真的很好看耶*.* 最後冠軍當然是北體 亞軍花師 季軍師大 殿軍台體
(後面如果沒記錯的話...)第五名文化  第六名國北師(他們真的很詭異耶~~輸、贏奇怪的學校) 第七名嘉大 第八名竹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