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比賽結束了,今年因為有工作(廢話,當然要好好工作阿...不能太瘋狂了= =+),只看了星期天一天的比賽,不像前年在雲林瘋狂看了五天^^
經過兩年,球員與隊伍變動不小,還是多少有感慨的呀......

這次全運會,男排台北縣、女排高雄縣不意外地依然蟬聯冠軍,聽說女排冠軍賽還蠻好看的,想上次在雲林,冠軍賽反而是最難看的,因為當時的屏東縣感覺沒啥拚勁,今年亞軍是台北縣,似乎比較好^^
最捨不得的應該是再也看不到嘉義縣女排的國手們打球吧,雖然才大我一屆,但劉麗芳、陳佳琦、黃純琪等都為自己前程努力,沒再打比賽了,好想再看到劉麗芳打球喔*.*
之前暑假世大運時,連到大專體總上一屆世大運網站,有女排拿冠軍的最後一球及頒獎典禮的畫面,我看到劉麗芳站在隊長位置上領獎時,有很深刻的感動,覺得她真是一位稱職又很棒的隊長,可惜以後再也難看到她打球了吧Q_Q

這次台中市也跟上次很不同,上次散散的只來了八個人,打比賽也不太起勁,匆匆地來、默默地離開,這次則是名單上我知道的都來了,有兩隻沒來的樣子~
看到新民今年畢業這批打球,很開心!也許是因為連續看她們這批打了三年,很熟悉,所以很有感覺吧:),新民這批有一半都進台電,似乎是沒繼續升學,嗯~有好有壞啦~~~
雲林縣也是跟上次大不同,吳可柔、顏佩玲和曾華鈺沒打,不過話說回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們上次會打,這次換成了一批文生中學的小朋友,又沒教練帶,所以也就亂亂的...

台北縣呀...陳婉菁遷戶籍到台北縣讓我有點意外,嗯~不過她還是我很欣賞的一位舉球員,雖然舉得...ㄟ...沒特別糟也沒特別出色,不過我很喜歡她的拼勁可嘉!很符合排球的精神^^
台北市則是本次新進的隊伍,嗯~今年反倒是基隆市和彰化縣沒進,我想是時光荏苒,老人漸漸在退、小朋友漸漸長大吧,對基隆市和彰化縣沒什麼印象,所以還好,台北市則是有幾位北一和景美的,唯一比較記得的就只有中華排協秘書長的女兒囉~

高雄市女排,嗯~看到吳亞潔、劉怡君和劉曉雲還在打,有種感慨,雖說高雄縣的林均怡也還在打,不過今年看不到顧乃涵她們打全運會,兩相比較之下,總是有些欷歔呀~不過話說回來,屏東縣的張惠敏都當隊長還先發上場了,我想其他人都不夠看吧!
嘻嘻~~剛剛看了一下自己拍的照片,覺得曾玉菁和曾姿瑜這對姊妹,真的愈看愈像耶!想今年初去屏東看莒光盃,無意間在觀眾席遇到她們的媽媽,我想她們的母親應該蠻以她們為榮的吧!所以才會很開心地跟我介紹她的女兒:)

男排...今年只看到半場,所以沒啥印象,台北縣是邱得全主舉,吳智民沒打了,不知道是不是要專心往教練一職努力了~~
不過男排今年很詭異,多了一、兩個奇怪的隊伍,裡面各有一些很眼熟的名字,都不是同一間學校出來的,很好奇今年他們為什麼想要組隊參加哩?!但成績還可以看啦^^

哎呀呀~兩年後的全運會在台中市,到時候又會有大變動吧,不知道排球這個世界會變得如何,覺得很有趣地期待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nYen 的頭像
    BonYen

    網誌

    B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